首页 >> 桥建新闻
公司领导分赴各项目检查督导防汛排渍工作
来源: 时间:2020-07-07

 


7月上旬以来,我市接连遭遇多轮强降雨,为抓好城市防汛排涝的相关工作,期间,集团公司董事长朱明刚、总经理艾诗明等领导分赴黄鹂路地下通道、李桥下穿通道等防汛排渍重点部位进行检查督导

黄鹂路地下通道,朱明刚董事长仔细查看了通道内泵房抽排情况以及设施设备的安全。在李桥下穿通道,艾诗明总经理现场指挥调度渍水抽排工作,并要求相关单位全力组织人员、机械设备进行渍水抽排,务必保障通道交通畅通。在督导检查中,公司领导要求,所有在建、完工未移交项目要严格落实防汛排渍工作措施,严防死守,进一步加强黄鹂路通道、三环北小河桥及李桥下穿通道等防汛排渍重点部位的巡查力度,要加强现场设施设备的安全检查,安排专人24小时值守,确保雨水不歇泵机不停,并做好沙石袋等各类防汛物质的储备,确保安全度汛。

此外,公司其他领导也分赴各在建项目、完工未移交项目、凤凰小城、德利彩印园区以及物业小区等项目检查防汛排渍工作。


       (本网发布)


附件: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天门墩路5号 电话:86-27-85709662 传真:86-27-85709596 邮编:430050
© Copyright 2012-2020 WUHAN BRIDGE 版权所有 武汉桥建集团有限公司 鄂ICP备14000069号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