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桥建新闻
公司组织开展防汛排渍及起重吊装专项安全检查
来源: 时间:2020-06-19


 

按照市安委会和城投集团公司统一部署,结合安全月隐患排查整治行动,6月17至18日,桥建集团公司组织开展防汛排及起重吊装专项安全检查。

     6月18日上午,公司领导带队先后检查了黄鹂路地下通道以及建安街项目。在现场,公司领导仔细查看了泵房供电设施、排水设备的运转,询问了强降雨时人员值守情况,要求现场应急负责人落实设备日检机制,保证设备正常运转,备用应急预案要组织拉练,要提升紧急情况时人员物资的响应速度,第一时间启动应急措施,确保通道交通不受雨情影响

在建安街项目现场,随行的安保部人员检查了塔吊的进场、报验以及维保等相关记录,询问了现场塔吊使用、监管等情况要求施工企业严格落实特种设备的管控措施,特别是塔吊大型起重设备周期性检查不能走过场、流于形式,排查工作要认真、细致、全面,要汲取最近发生的起重设备侧翻事故教训,结合安全月活动组织工人进行警示教育,提升全员安全意识,进一步加强施工现场的安全管理,确保安全态势稳定。

(安保部供稿)


附件: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天门墩路5号 电话:86-27-85709662 传真:86-27-85709596 邮编:430050
© Copyright 2012-2020 WUHAN BRIDGE 版权所有 武汉桥建集团有限公司 鄂ICP备14000069号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