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桥建新闻
市城建局、市城投集团领导一行检查我公司代建项目
来源: 时间:2020-05-25

 

5月25日下午,市城建局夏平局长、徐建平副局长会同市城投集团公司总经理李兵、副总经理盛华实地调研我公司负责代建的丁字桥南路和建安街工程建设情况。

在丁字桥南路工程现场,夏局长听取了项目建设情况汇报,要求参建单位加大力度推进工程建设,力争“十一”前主线高架桥通车;对于建安街工程的平安花园拆迁问题,夏局长要求武昌区政府要进一步加快征地拆迁工作,在7月底前完成平安花园房屋拆除,为工程建设创造条件。

市城建局办公室、工程处、计划处、海管处相关负责人,市城投集团公司项目部部长陈勇及桥建集团总经理艾诗明,总经理助理郭刚学参加调研活动。

(桥建集团供稿)


附件: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天门墩路5号 电话:86-27-85709662 传真:86-27-85709596 邮编:430050
© Copyright 2012-2020 WUHAN BRIDGE 版权所有 武汉桥建集团有限公司 鄂ICP备14000069号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