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桥建新闻
城投集团总经理李兵检查杨泗港青菱段综合管廊项目
来源: 时间:2020-05-22


 

5月22日上午,市城投集团公司总经理李兵来到杨泗港青菱段综合管廊现场检查调度项目建设情况。

在项目现场,李总详细听取了项目公司关于杨泗港青菱段综合管廊建设进展情况的汇报,并重点了解了目前现场生产中存在的重难点问题。他指出,杨泗港青菱段管廊作为市重点工程,各参建单位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按照既定的节点目标,加快推进项目建设,重点要落实人、材、机等资源的储备,并在项目建设过程中持续开展质量、安全的巡查工作,保障项目建设安全有序地快速推进,确保年底管廊结构的完工。

市城投集团公司项目部部长陈勇,桥建集团董事长朱明刚、总经理艾诗明陪同检查。
                (本网发布)


附件: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天门墩路5号 电话:86-27-85709662 传真:86-27-85709596 邮编:430050
© Copyright 2012 WUHAN BRIDGE 版权所有 武汉桥建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武汉市建设信息中心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