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桥建新闻
市城投集团公司总经理李兵检查南湖大道项目
来源: 时间:2020-05-01

4月30日下午,市城投集团公司总经理李兵来到南湖大道工程现场进行“五一”节前安全大检查,并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调度。

李总一行听取了工程建设情况汇报后指出,参建单位针对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占湖还湖问题要积极与相关区政府沟通对接,详细了解各高校的诉求,难以解决的问题要及时上报,确保完成项目的年度建设任务和投资目标。同时,各参建单位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一是防疫工作不放松,时刻做到防疫安全“两手抓”;二是监理加强巡查检查,确保汛期施工、高空作业和用电安全;三是进行管线迁改时的方案措施到位。

市城投集团安保部相关负责人、公司董事长朱明刚、安保部及基建公司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本网发布)


附件: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天门墩路5号 电话:86-27-85709662 传真:86-27-85709596 邮编:430050
© Copyright 2012 WUHAN BRIDGE 版权所有 武汉桥建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武汉市建设信息中心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