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桥建新闻
省交规院智能立体停车楼荣膺“中国10大最美车库”奖
来源: 时间:2020-04-24

日前,由武汉速泊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湖北省交规院智能立体停车楼项目荣膺“2019中国10大最美立体车库”奖。

   为响应武汉市政府利用市政夹角地开展智能停车场建设的号召,我公司下属武汉基建项目管理有限公司联合武汉致远市政、中机智慧(北京)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出资成立武汉速泊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

武汉速泊公司成立后,先后投资建设了湖北省交规院、汉阳郭茨口两个智能停车楼。其中,省交规院停车楼是一栋8层时尚建筑集智能停车、快速充电、电子传媒、配套商业、便民服务于一体,是武汉市正在运营的全智能综合性公共立体停车楼该项目位于汉阳区王家湾商圈核心地段,占地面积约730㎡,采用PCS型垂直升降类大轿厢塔库,设计停车位180个,配建充电桩19个,总投资2000余万元,平均存取车时间不超过100秒。项目外观设计采用石材、玻璃幕墙、通风百叶窗,构建美观简约的矩形塔库造型。

省交规院停车楼项目建成后,为周边市民提供了安全、方便、快捷的停车服务,极大地缓解了区域停车难,得到了政府及社会各界的高度评价

去年底,由北京、广东、四川、武汉等13家省市停车行业协会共同主办的“2019第三届寻找中国最美立体车库”活动,在经过推荐报名、初审、项目展示、公众投票、线上路演、专家评审、结果公示等环节评选后,最终评选出2019中国10大最美立体车库”,省交规院智能停车楼成功入选。此外,评审专家根据参报项目特色评选出了一些单项奖,其中省交规院智能停车楼项目获评最佳功能配套奖”。

(本网发布)

 


附件: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天门墩路5号 电话:86-27-85709662 传真:86-27-85709596 邮编:430050
© Copyright 2012 WUHAN BRIDGE 版权所有 武汉桥建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武汉市建设信息中心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