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桥建新闻
公司召开2020年安全生产专题工作会议
来源: 时间:2020-04-17

    

    按照市城投集团公司安排部署,我公司负责代建的城建项目已陆续复工复产。为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工作,4月16日上午,公司组织召开2020年安全生产专题工作会议。集团公司董事长朱明刚,总经理艾诗明,纪委书记耿炳海,副总经理宋志华、刘艳,总经理助理郭刚学及有关部门负责人,所属桥建物业公司、德利彩印公司主要负责人出席。纪委书记耿炳海主持会议。

公司纪委书记耿炳海在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对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及全国、省、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会议强调,目前处于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双线作战”的特殊时期,重点对防疫、生产、质量、网络以及防汛排滞等安全工作进行了部署公司各部门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一岗双责,将安全第一的理念贯彻到各级管理人员“三个必须”“三个责任”落到实处,要按照市政府、市城投集团公司统一部署,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要加大检查力度,强化安全意识,从根本上思想上重视安全。要坚决管住风险、消除隐患,做到落细落小、守住底线,严防生产安全事故发生。会上,基建公司工程一部、物业公司、德利彩印公司结合当前安全生产工作形势,作了表态发言。

       

公司董事长朱明刚在会议中指出,当前正处于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关键时期,各单位、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提高思想认识,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务必从以下六个方面加强公司安全生产工作:一是抓疫情防控安全,坚持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齐抓共管,各部门子公司要统一认识,压实责任,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责任隐患排查制度;二是抓生产建设安全,我公司负责代建的市政项目已全面复工复产,在抓生产提高复工率的同时,要强化安全管理,压实责任,针对高空作业、深基坑作业等安全生产重点部位加大检查巡查力度;三是抓经营管理安全,结合公司经营业务实际情况,制定切实有效的安全生产工作管理办法,重点突出对场地厂房租赁、停车场经营管理等业务的管控,确保经营管理安全无事故;四是抓质量安全管理,质量安全管理是从勘察设计直至交工验收的全过程管理,各项目要严格把控原材料、成品、半成品质量关;五是抓防汛排渍安全,汛期将至,针对我公司责任范围内的防汛排渍风险点要逐一制定工作方案,采取切实可行的工作措施;六是抓网络舆情安全,公司面临的信访投诉、网络舆情问题依然突出,公司各部门、各子公司要高度重视网络舆情安全防控

 

  (本网发布)


附件: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天门墩路5号 电话:86-27-85709662 传真:86-27-85709596 邮编:430050
© Copyright 2012 WUHAN BRIDGE 版权所有 武汉桥建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武汉市建设信息中心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