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桥建新闻
并肩战斗情深谊长,社区书记送来锦旗
来源: 时间:2020-04-15

“这些日子真是太感谢了,你们日夜坚守小区门口,为社区疫情防控保驾护航,有你们的付出,才有了现在安定和谐的社区,你们辛苦了!”近日,西马街高雄社区徐书记代表社区和居民向桥建集团赠予“疫情防控尽职责,用心用情为人民”的锦旗,对在疫情期间冲锋在前、坚守一线,保护居民安全作出贡献的下沉党员干部志愿者表示感谢。

疫情发生以来,桥建集团公司闻令而动,公司12名党员干部职工到江岸区西马街高雄社区下沉参与疫情防控工作,调集人材机帮助搭设围挡,安排专人把守卡口,对进出人员严格进行管控和体温监测,他们始终坚守岗位、起早贪黑,做好人员出入登记、疫情排查、防控宣传、帮居民跑腿等工作,为社区居民筑起了疫情“防火墙”

一面锦旗,一份肯定,更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接下来,桥建集团将继续配合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后续工作,齐心协力夺取疫情防控最后胜利。


(本网发布)

 


附件: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天门墩路5号 电话:86-27-85709662 传真:86-27-85709596 邮编:430050
© Copyright 2012 WUHAN BRIDGE 版权所有 武汉桥建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武汉市建设信息中心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