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桥建新闻
桥建集团统筹抓好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时间:2020-04-13

 

连日来,武汉桥建集团有限公司按照市城投集团要求,一面科学有序推进复工复产,一面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均有效运转。

(小标)集团公司和重点项目全面复工

在充分准备的基础上,25日,集团公司获批复工;27日,所属德利彩印公司获批复工;31日所属基建项目公司获批复工;加上疫情以来一直未停工的所属物业公司,集团及所属企业全部有序复工。

于此同时,集团公司负责的16个在建城建项目均取得了复工批复。其中,杨泗港青菱段、杨泗港青菱段综合管廊、三金潭立交金潭渠等一批工程进入实质性复工建设阶段,部分涉及汛期安排的项目更是抢抓工程节点,实现24小时施工不停歇。

(小标)落实“五个到位”确保“两个安全”

公司严格按照疫情防控方案要求,认真落实复工复产相关措施,做到防控机制、人员排查、设施物资、环境消杀、安全生产的“五个到位”,确保防疫和生产的“两个安全”。


(专人对进出公司人员进行检测)

    各办公区域按时消杀,出入口安排专人测量体温、查验健康码,公共区域摆设消毒用品,返岗前安排员工检测核酸和CT,返岗后按需配发防疫用品。工程项目建设现场实行实名登记、封闭式管理。


(工地现场体温检测和消杀工作) 

(小标)“没有撤退可言”,坚守社区慎终如始

    从2月15日到4月6日,下沉职工已经坚守近2个月时间,虽然大家十分辛苦,但是大家都表示,上级命令一天不下,就继续坚守一天,决不撤退。

    社区防疫抗疫工作事无巨细,公司下沉人员始终奋战在社区防疫抗疫一线,以做好居民服务工作为根本,积极主动为居民排忧解难,不断提升社区帮扶服务质量,获得了社区居民和居委会工作人员的一致好评。与此同时,公司下沉人员的帮扶工作还受到了人民日报、楚天都市报、长江日报等中央、省市级社会媒体的宣传报道。


(下沉人员为居民运送物资,耐心指导居民扫码)


(值守人员收到社区感谢信)

                                   本网发布

 


附件: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天门墩路5号 电话:86-27-85709662 传真:86-27-85709596 邮编:430050
© Copyright 2012 WUHAN BRIDGE 版权所有 武汉桥建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武汉市建设信息中心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