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桥建新闻
市城投集团公司副总经理盛华检查杨泗港青菱段综合管廊安全生产
来源: 时间:2020-01-15

 

2020年1月14日下午,城投集团公司副总经理盛华带队,检查杨泗港青菱段综合管廊项目安全生产工作,并对桥建集团春节前安全生产进行专项督查。

盛总要求:一是汲取“1.5”事故教训,结合安全大检查,全面开展“春节”前隐患排查工作。二是确保在建工程节日期间安全稳定,全面排查停工后的各施工区、办公区、生活区断电情况,消除火灾隐患,严防火灾事故;落实值班人员安排和节日期间的安全巡查;严格门岗保安值守制度,强化防盗、防破坏措施。三是落实好文明施工管理,做好工地封闭式管理、围挡保洁、裸土覆盖、材料堆放、机械设备放置及工地周边道路保洁等文明施工管理,确保工地和周边道路干净整洁。四是做好雨雪冰冻天气应急管理,制定应急预案,提前安排好抢险队伍和融雪剂、机械设备等应急物资。

桥建集团董事长朱明刚,总工程师邓文辉陪同检查。(安保部供稿)


附件: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天门墩路5号 电话:86-27-85709662 传真:86-27-85709596 邮编:430050
© Copyright 2012 WUHAN BRIDGE 版权所有 武汉桥建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武汉市建设信息中心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