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桥建新闻
公司组织召开安全生产紧急会议
来源: 时间:2020-01-08

 

2020年1月7日下午,在1501会议室,公司组织召开安全生产紧急会议,及时传达市城投集团公司1月7号紧急会议精神和《市城投集团公司关于深刻汲取近期事故教训立即开展安全生产专项大排查的通知》,并对近期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要求深刻汲取“1.5”安全事故教训,深入贯彻市城投紧急会议精神,要将会议精神及时传达到现场及班组;二各在建工程全面开展深基坑、高支模、脚手架、高空作业、临时施用电等施工作业的安全隐患排查;三所属单位桥建物业及德利彩印全面排查消防设备设施、电动车充电、电梯使用和用电安全;四要根据实际情况做好危险源的辨识,制定有针对性、操作性较强的安全生产大检查实施方案;五强化信息畅通,确保信息及时传达。

公司分管安全生产的领导,及项目建设单位相关负责人公司安保部、市政工程事业部、开发工程部、办公室、基建公司工程一、二、三部和桥建物业、德利彩印公司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安保部供稿)


附件: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天门墩路5号 电话:86-27-85709662 传真:86-27-85709596 邮编:430050
© Copyright 2012 WUHAN BRIDGE 版权所有 武汉桥建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武汉市建设信息中心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