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桥建新闻
我公司代建项目获评“2019年江城十大智慧工地”
来源: 时间:2019-12-30

12月29日,武汉市第“双十大”选树活动历时3个多月,在359.3万人次对参评的近60个项目进行票选的基础上,综合专家组现场核查、专家评委评审意见,最终评选出“2019年江城十大魅力工地”、“2019年江城十大智慧工地”、“江城文明工地”和“江城优秀智慧工地”各10个。由市城投集团公司建设、我公司负责实施代建的沿江大道(长江二桥-民权路)工程获评“2019年江城十大智慧工地”、红钢城大街(临江大道-团结大道)整治提升工程获评“江城优秀智慧工地”。 

获奖词称,对标世界顶级街区,绘就长江左岸最美画卷。江州渔火,黄鹤楼头,汉味元素引人留。杂乱箱柜全入地,人性处理超智能。花境似海,游人如织,建设大格局,服务为人民。拾级而上,看长江滚滚,尽展风流。长江东去,“建”证江城日新月异;汉水奔涌,“建”证三镇斗转星移!为所有获奖者点赞!因为有了你们大武汉将继续展翅腾飞!(本网发布)


附件: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天门墩路5号 电话:86-27-85709662 传真:86-27-85709596 邮编:430050
© Copyright 2012 WUHAN BRIDGE 版权所有 武汉桥建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武汉市建设信息中心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