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桥建新闻
集团公司党委中心组集中研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重要论述精神
来源: 时间:2019-12-19

12月18日下午,集团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中研学,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脱贫攻坚重要论述精神。党委书记、董事长朱明刚主持学习并讲话。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2016年版)》第十二章第3篇《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六个国家扶贫日上对脱贫攻坚工作作出重要指示精神以及李克强总理的重要批示、学习了《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指导意见》。

朱明刚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消除贫困、改善民生,逐步实现共同富裕,是社会主义的本质要求,是我们党的重要使命。发挥国企守初心、担使命的精神,要深刻认识学习习近平关于脱贫攻坚重要论述精神的重要意义,结合公司实际工作贯彻落实习近平关于脱贫攻坚重要论述精神。他强调,公司党员干部要把决战脱贫攻坚作为政治责任记在心里、扛在肩上,充分发挥企业自身优势和特点,坚持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努力完成各项任务。同时,也要善于把脱贫攻坚工作中的思路、经验、方法,借鉴运用到业务工作中来,推动公司各项事业发展。

  (政治部供稿)

 


附件: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天门墩路5号 电话:86-27-85709662 传真:86-27-85709596 邮编:430050
© Copyright 2012 WUHAN BRIDGE 版权所有 武汉桥建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武汉市建设信息中心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