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桥建新闻
市城投集团精细化观摩走进红钢城大街
来源: 时间:2019-12-02

 



    11月29日下午,由市城投集团公司组织的精细化管理现场观摩活动最后一站,走进青山区红钢城大街。市城投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林驰、盛华出席活动并提出要求。

红钢城大街作为武汉市军运会重点整治项目,由我公司负责代建,青山市政、雅阁市政两家施工单位具体实施,该项目因在设计、建设中充分展现青山区独特的“钢城文化”,而受到社会各界一致好评。

在观摩现场,参观人员一边仔细地观看矗立在路旁的宣传展板,一边认真倾听项目精细化管理经验的介绍。行走在铺装整齐的人行道上,大家对砖红色的耐候钢包边站石、行道树树穴内的耐候钢篾子,以及街头各种彰显着“工业风”城市家具饶有兴趣,驻足停留并拍照,对项目建设中巧妙融入的钢城元素啧啧称赞。

随后,参观人员集中观看了桥建集团军运会项目建设宣传片,并听取了桥建集团、青山市政、雅阁市政项目精细化管理和施工的汇报。

林总、盛总对红钢城大街项目精细管理中的优秀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对桥建集团在市城投集团军运会项目建设中勇挑重担、任劳任怨、工匠精神的优良作风予以表扬,并就精细化管理的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积极筹划、认真准备明年的精细化管理观摩活动,通过观摩学习,取长补短,全面提高城投系统项目精细化管理和安全文明施工的水平。二是要抓住精细化管理的关键环节。重点抓好工程质量、进度、投资和安全文明施工工作,抓好设计源头,创新设计理念,做足前期工作,严控工程质量、项目工期和建设成本。三是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精细化管理和安全文明施工,全面实现在建项目的精细化、精致化管理,为武汉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三连冠做出贡献。四是要落实安全文明施工的责任,建立健全相关规章制度,建立建设单位的主体责任制,施工单位的直接责任制,确保将责任落到每位领导、每名员工和每个现场。五是要全面做好安全文明施工责任监督,采取切实可行的措施和方法抓落实、抓控制,不断扩大安全文明施工的内涵与外延。同时,抓好精细化管理的宣传,积极探索智慧工地和信息化建设。六是要以此次观摩为契机,通过认真交流学习,不断总结经验,继续创新管理,以筑造零事故、高质量的精品工程为目标,为把武汉市建设成为新一线城市做出贡献!

市城投集团公司项目管理部部长陈勇、安保部部长李杰,誉城集团总经理吴伟文、桥建集团董事长朱明刚、总经理艾诗明,以及市城投集团16家从事建设工作的二级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本次观摩活动。(本网发布)


附件: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天门墩路5号 电话:86-27-85709662 传真:86-27-85709596 邮编:430050
© Copyright 2012 WUHAN BRIDGE 版权所有 武汉桥建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武汉市建设信息中心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