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桥建新闻
市城投集团公司董事长金国发调度杨泗港青菱段项目建设
来源: 时间:2019-09-17

 

 

    9月17日上午,市城投集团公司董事长金国发,副总经理林驰、盛华等一行检查调度杨泗港快速通道青菱段(八坦立交—丁字桥)工程建设。

    金董事长一行认真听取了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的汇报,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金董事长要求,一是要按照目标节点,争分夺秒抓好杨泗港快速通道的项目收尾工作,确保项目按政府确定的目标实现分批次通车;二是要抓好项目精细化管理和安全生产工作。

    市城投集团公司项目管理部部长陈勇,桥建集团董事长朱明刚,副总经理程金华等陪同检查。


附件: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天门墩路5号 电话:86-27-85709662 传真:86-27-85709596 邮编:430050
© Copyright 2012 WUHAN BRIDGE 版权所有 武汉桥建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武汉市建设信息中心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