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桥建新闻
公司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来源: 时间:2019-08-19

 

 

 

 

 

根据省委、市委和市城投集团党委工作部署和要求,8月19日上午,公司党委组织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会议由董事长、党委书记朱明刚同志主持,公司领导及政治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章》《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朱明刚同志带头、全体领导依次进行对照发言。

朱明刚同志在讲话时指出,对照党章准则条例查找差距是一次很好地自我检视、查找问题的机会,公司领导班子成员要牢牢把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突出学习重点,坚持问题导向,持续深入查找问题,做到在学习中提高认识、在调研中发现问题、在检视中找到差距、在整改中落实行动。

朱明刚同志强调,在当前形势下,公司班子成员及各级党员干部,一是要全面做好主题教育工作,重点学习好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武汉时提出的各项要求,学深悟透弄通做实,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二是要结合公司年度目标,克难攻坚、敢于担当,确保军运会配套项目按期完工,凤凰小城项目按期交房;三是要加快推进公司产业结构调整,全面激发集团公司各业务板块活力,促进企业转型发展。

    (政治部供稿)


附件: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天门墩路5号 电话:86-27-85709662 传真:86-27-85709596 邮编:430050
© Copyright 2012 WUHAN BRIDGE 版权所有 武汉桥建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武汉市建设信息中心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