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桥建新闻
市城投集团公司董事长金国发检查军运会重点项目建设
来源: 时间:2019-07-29

    7月29日上午,市城投集团公司董事长金国发、副总经理盛华一行,检查调度红钢城大街、二七长江大桥临江匝道等军运会重点项目建设。

金董事长一行认真听取了上述两个项目建设情况的汇报,并实地查看了项目现场情况。

金董事长要求,一是红钢城大街要加快实施和平大道至临江大道段的沥青摊铺和工程收尾工作,抓好项目沿线绿化的科学管养,确保项目在8月20日实现全线完工通车;二是二七长江大桥临江匝道工程要充分调配各方资源,加快推进匝道声屏障安装等工作,确保项目在8月20日具备通车条件;三是积极落实好各项安全保护措施,加大安全巡查力度,合理安排好工人作息时间和防暑降温工作;四是抓好项目收尾工作的精细化管理。

    市城投集团公司项目管理部相关负责同志,桥建集团董事长朱明刚等陪同检查。

        (本网发布)


附件: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天门墩路5号 电话:86-27-85709662 传真:86-27-85709596 邮编:430050
© Copyright 2012 WUHAN BRIDGE 版权所有 武汉桥建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武汉市建设信息中心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