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桥建新闻
市城投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李卫慰问沿江大道建设者
来源: 时间:2019-07-24

 


7月24日上午,市城投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李卫代表市城投集团公司主要领导,来到沿江大道项目现场,慰问奋战在高温天气下的一线建设者,并送去防暑降温物质

在项目现场,李总助听取了项目建设进展的汇报,询问了高温天气下一线建设者的作息安排和生活情况。

李总助要求,各参建单位要认真落实好安全保护措施,合理安排好一线人员的作息时间,切实保障作业人员的生产安全和身体健康,推动项目的稳步建设。

市城投集团公司项目管理部部长陈勇、桥建集团董事长朱明刚、总工程师邓文辉陪同慰问。


附件: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天门墩路5号 电话:86-27-85709662 传真:86-27-85709596 邮编:430050
© Copyright 2012 WUHAN BRIDGE 版权所有 武汉桥建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武汉市建设信息中心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