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桥建新闻
盛华副总经理到桥建集团调研讲党课
来源: 时间:2019-07-24


 


7月23日上午,市城投集团公司副总经理盛华在项目部部长陈勇及相关工作人员的陪同下,来公司调研,并讲党课。

盛华在调研中听取了公司项目精细化管理工作的汇报,详细了解公司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要求向公司党员干部征求意见。

盛华在党课中强调要打牢思想基础,真正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深悟透,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补齐思想短板;要主动作为、勇于担当,把初心和使命变成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以钉钉子精神抓工作落实,不断改进工作作风和工作方法,创新工作手段和工作机制,努力开创新的工作局面;要坚守精神高地,随时打扫思想的灰尘,慎独慎微,紧绷廉洁自律这根弦。

盛华充分肯定公司在市政代建业务方面取得的成绩和作出的贡献,勉励公司进一步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一是要做好顶层设计,进一步健全管理机制、考核机制和监督检查机制;二是要强化自身管理,突出重点项目,有关工作要做到全覆盖,遇到问题,主动作为,主动担当;三是要做实项目经理,着力提升项目经理的业务素质和责任心,变被动管理为主动管理,创精品工程。

桥建集团领导班子成员、本部各部门负责人、所属基建公司各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政治部供稿)


附件: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天门墩路5号 电话:86-27-85709662 传真:86-27-85709596 邮编:430050
© Copyright 2012 WUHAN BRIDGE 版权所有 武汉桥建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武汉市建设信息中心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