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桥建新闻
市城建局、市总工会为青菱段项目建设者送清凉
来源: 时间:2019-07-24

 

7月23日,武汉迎来大暑天气。市城建局、市总工会夏季送清凉慰问来杨泗港快速通道青菱段(八坦立交-丁字桥路)工程现场,为一线建设者送去防暑降温物质和一场文化大餐。

下午16时,建局副局长向晖带领工会、办公室、安监站负责人等党员干部来项目现场走访慰问奋战在生产一线的广大建设者,详细询问他们施工作业和生活情况,送矿泉水、防暑保健品等防暑降温物资,并叮嘱各参建单位合理调整施工时间,注意安全生产、施工质量和防暑降温工作,保障广大工友们的人身安全。

晚上19时,市总工会连心桥艺术团带来“庆祖国华诞 与军运同行”慰问演出。10位表演艺术家们带来的魔术、相声、小品、歌舞等节目精彩纷呈,广大工友带来了一场视听艺术盛宴,为他们洗尽一天的疲惫。





附件: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天门墩路5号 电话:86-27-85709662 传真:86-27-85709596 邮编:430050
© Copyright 2012 WUHAN BRIDGE 版权所有 武汉桥建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武汉市建设信息中心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