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桥建新闻
公司组织召开安全生产紧急会议
来源: 时间:2019-07-23


7月23日上午,桥建集团组织召开安全生产紧急会议,公司全体领导及中层干部共3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近期武汉市发生的一些安全生产事故,传达了市城投集团公司7月22日安全生产会议的精神。

会议要求,一是要深刻汲取事故教训,举一反三,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有针对性地分析、研判公司安全管理实际情况,采取有效安全管理举措,确保安全生产;二是军运会等重点工程项目要做好危险源的辨识及跟踪管理,强化现场管理和事中控制;三是桥建物业及德利彩印公司要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加强消防设备设施维护管理,进一步强化各项火灾防控措施;四是加强经营场所出租管理,全面排查自有产权出租房屋安全隐患,对发现的问题,立即督促整改; 五是抓好夏季安全生产工作及防暑降温工作;六是落实好防汛排渍工作;七是做好应急管理及信息报送工作。

 

(安保部供稿)


附件: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天门墩路5号 电话:86-27-85709662 传真:86-27-85709596 邮编:430050
© Copyright 2012 WUHAN BRIDGE 版权所有 武汉桥建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武汉市建设信息中心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