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桥建新闻
市城投集团公司副总经理盛华慰问黄家湖节点工程
来源: 时间:2019-07-22

 

入夏以来,气温节节攀升,烈日炎炎,热浪袭人。7月19日下午,市城投集团公司副总经理盛华来到桥建集团公司黄家湖与三环线节点区域综合整治工程项目现场慰问,为奋战高温的一线职工送去防暑降温的物资。市城投集团公司两全办主任吴伟文、桥建集团总经理艾诗明陪同慰问。

 

在项目现场,盛华详细了解工程建设情况,询问了一线职工的作息时间和生活情况,并叮嘱大家高温天气一定要做好防暑降温工作,在认真落实安全保护措施的前提下,注意劳逸结合,稳步推进项目建设。

 

                                                (政治部供稿)


附件: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天门墩路5号 电话:86-27-85709662 传真:86-27-85709596 邮编:430050
© Copyright 2012 WUHAN BRIDGE 版权所有 武汉桥建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武汉市建设信息中心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