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桥建新闻
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中研学
来源: 时间:2019-07-12

 

 

7月10日上午,集团公司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学习交流。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所属各支部书记参加学习,党委书记朱明刚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集中研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部分章节、《市城投集团公司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等内容,领导班子成员逐个对所学内容进行交流发言。

朱明刚在讲话中强调,要充分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和深刻内涵,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把四项重点措施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以各项工作实践检验主题教育成效。他指出,按照城投党委和公司党委的安排,这次主题教育从6月份开始,要在8月底基本结束,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个方面的要求严、标准高,尤其这段时间正是我们军运会配套项目的攻坚时期,也正是防汛排渍工作的关键时期,要统筹安排好学习教育和业务工作,确保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

 

党委书记、董事长朱明刚讲话提要求

 (政治部供稿)

 

 

 


附件: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天门墩路5号 电话:86-27-85709662 传真:86-27-85709596 邮编:430050
© Copyright 2012 WUHAN BRIDGE 版权所有 武汉桥建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武汉市建设信息中心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