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桥建新闻
市城投集团公司董事长金国发检查调度岱家山大桥建设
来源: 时间:2019-06-25

 

6月25日上午,市城投集团公司董事长金国发与黄陂区委书记曾晟一行,检查调度岱家山大桥及两岸接线工程建设情况。金国发、曾晟等领导听取了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的汇报,并徒步沿主线桥面实地查看了项目建设情况。

金国发要求,要按照重点项目的标准加强工程调度,加快岱家山大桥主线、匝道和周边道路的建设,确保桥梁主线8月30日贯通。各参建单位要制定详细的施工方案和工期计划,加大人机物料等资源的投入,确保工程建设全面铺开。还要积极与辖区相关部门及供电公司等相关单位协调,加快推进项目相关征拆和电力迁改工作。

曾晟也要求区相关部门及单位,加强与施工单位的沟通,在各方面给予积极支持、配合,共同推进项目建设。

    黄陂区委常委杨耀启、市城投集团公司项目管理部部长陈勇、桥建集团董事长朱明刚、总工程师邓文辉、总经理助理郭刚学,BT单位、施工及监理单位负责人等陪同检查。

(本网发布)


附件: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天门墩路5号 电话:86-27-85709662 传真:86-27-85709596 邮编:430050
© Copyright 2012 WUHAN BRIDGE 版权所有 武汉桥建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武汉市建设信息中心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