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桥建新闻
桥建集团开展2019年度安全生产月活动
来源: 时间:2019-06-20


 

今年6月是第18个全国“安全生产月”,6月20日上午9点,桥建集团以“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为主题,组织全体员工开展了2019年度安全生产月活动公司董事长朱明刚、纪委书记耿炳海、副总经理刘艳、总经理助理易江鸿、副总工程师谭珊等领导参加活动。副总经理程金华主持活动。

为提升桥建集团应急处置能力,公司安全管理部门从应急预案体系、危险源的辨识与事故隐患分析、应急管理组织机构及职责、信息报告、应急响应、预案培训、预案演练及救援队伍建设等方面向全体员工宣讲了《桥建集团综合应急预案》,并组织全体员工观看了《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警示教育片。

通过此次安全教育培训,进一步树立了桥建集团安全发展理念,增强了全员安全意识,强化了安全风险管控彰显了公司“筑安康路,建幸福桥”的安全文化理念。

(安保部供稿)


附件: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天门墩路5号 电话:86-27-85709662 传真:86-27-85709596 邮编:430050
© Copyright 2012 WUHAN BRIDGE 版权所有 武汉桥建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武汉市建设信息中心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