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桥建新闻
桥建集团召开2019年防汛工作专题会
来源: 时间:2019-06-17

617集团公司在1501会议室召开2019年防汛工作专题会,对公司夏季防汛排渍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公司董事长朱明刚、总经理艾诗明纪委书记耿炳海、副总经理宋志华刘艳、程金华、总工程师邓文辉、总经理助理易江鸿,公司相关部门以及基建公司、桥建物业、德利彩印等单位负责人出席会议总经理程金华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根据气象部门的预测,目前,武汉市已进入汛期,暴雨、雷电等极端天气将逐渐增多,公司面临的防汛排渍防涝形势严峻复杂。副总经理程金华传达了市城投集团公司《关于做好夏季高温及汛期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精神。公司安保部对2019年防汛排渍风险源进行了认真地分析研究。办公室传达了市城投集团公司就防汛值班和信息报送工作的相关要求。

会议要求,一是公司各部门、所属各单位必须统一思想,高度重视汛期安全生产工作,各层级领导要靠前指挥,现场调度,确保汛期安全和各项风险隐患防控整改到位。二是各在建项目要根据天气变化,重点关注涉铁、涉堤、涉江、涉河工程,合理安排施工进度和工序,切实做好现场排渍防涝工作。三是要结合公司每个项目的风险点,认真研究制定有针对性的应急预案,切实做到防汛工作任务明确、责任清晰、措施到位。四是要组织好防汛设施设备和突击抢险队伍,做好救援物资、人员、通讯和交通工具的准备,确保遇到突发情况,能够迅速启动响应。五是要加强对物业小区和地下空间的管理,配足配齐应急物资和抢险设备,开展好排渍防涝应急预案培训和演练。六是要严格落实防汛值班制度和信息报送工作,确保信息报送及时准确。

会议要求,汛期期间,公司各部门、所属各单位要结合安全隐患排查治理责任网络,进一步强化汛期安全生产工作的日常检查和突击检查,加强对重点部位、重点项目的巡查力度,全面提升全员安全防范意识,切实提高应急处置能力,确保公司2019年平稳度汛。

(本网发布)

 


附件: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天门墩路5号 电话:86-27-85709662 传真:86-27-85709596 邮编:430050
© Copyright 2012 WUHAN BRIDGE 版权所有 武汉桥建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武汉市建设信息中心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