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桥建新闻
公司组织开展参观姚家山红色之旅教育活动
来源: 时间:2019-05-12

 

 

今年是新中国诞辰70周年,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和廉政教育,对全体党员、团员及广大职工群众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增强民族自尊心和自豪感。5月11日,桥建集团公司党委、纪委、工会组织公司领导干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广大职工群众赴黄陂姚家山开展了红色之旅教育活动。

活动中,大家在讲解员的讲解下先后参观了新四军第五师历史陈列馆、司政大礼堂等旧址,通过陈列馆中的图片和文物让大家体会到了新四军第五师在物资匮乏、日军干扰的情况下,始终坚守的崇高革命精神和对共产主义的理想和信念。

参观新四军第五师历史陈列馆后,集团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艾诗明带领全体党员在革命群雕面前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大家继续在户外参观了李先念、陈少敏旧居、参谋部、枪械所、医务室、印刷厂、后勤部等红色遗址。

此次红色之旅教育活动,将史实和实物相结合,将书本知识和现场体验相结合,让公司广大党员职工追忆革命历史,传承革命精神。大家表示,本次活动是一堂形象的爱国主义教育课,并深感今日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将自觉传承革命先烈民族自强的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各自岗位上努力奋斗。

 

 



(政治部供稿)

 

 

 

 

 

 

 

 


附件: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天门墩路5号 电话:86-27-85709662 传真:86-27-85709596 邮编:430050
© Copyright 2012 WUHAN BRIDGE 版权所有 武汉桥建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武汉市建设信息中心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