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桥建新闻
公司开展市政项目精细化管理观摩学习活动
来源: 时间:2019-05-13

 

 



为了进一步加强公司市政项目的精细化管理,提高工程质量,5月12日,桥建集团副总经理程金华带领集团公司市政工程相关部门、基建项目公司各工程部相关负责同志以及各在建项目施工、监理单位共80余人,前往红钢城大街二标段进行观摩学习。

在项目现场,大家首先听取了红钢城大街项目负责人关于项目施工工艺和精细化管理的介绍。然后,重点围绕现场设计规范、绿化景观、材料标准、施工质量、精细化管理等各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在观摩过程中,大家看现场,聊细节,谈感受。特别是对红钢城大街建设中融入的耐候钢包边等一系列钢城文化元素,让不少参建单位的施工人员感到耳目一新。

通过组织本次学习交流活动,有助于各参建单位将看到和学到的好经验、好做法应用到各自的项目实践中,从而进一步提高公司各在建项目的管理水平。下一步,公司将重点加强对所有市政项目安全文明施工和精细化管理,紧盯工程时间节点,对标一流,狠抓工程质量、进度等各项管控措施,确保项目建设目标按期保质完成。

(本网供稿)


附件: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天门墩路5号 电话:86-27-85709662 传真:86-27-85709596 邮编:430050
© Copyright 2012 WUHAN BRIDGE 版权所有 武汉桥建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武汉市建设信息中心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