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桥建新闻
市城投集团公司总经理李兵检查军运会项目建设
来源: 时间:2019-05-01

  

5月1日上午,市城投集团公司总经理李兵、副总经理盛华来到黄家湖节点和杨泗港青菱段等项目现场,检查军运会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在现场,李总和盛总慰问了节日仍坚守在一线工作的劳动者们,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在听取了桥建集团关于项目建设和下一步计划安排的汇报后,李总指出项目要按照既定的施工总体计划安排,加大推进力度,加强安全质量和文明施工的管控,进一步细化工作措施,合理安排工期,加强对接协调,为工程推进创造有利条件,同时做好应对今年汛期极端天气的各项应急准备工作,确保工程高质量地按期完工。

市城投集团公司项目部部长陈勇,桥建集团董事长朱明刚、总经理艾诗明、副总经理程金华陪同检查。

             (本网发布)


附件: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天门墩路5号 电话:86-27-85709662 传真:86-27-85709596 邮编:430050
© Copyright 2012 WUHAN BRIDGE 版权所有 武汉桥建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武汉市建设信息中心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