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桥建新闻
集团公司举办2019年市政项目管理制度及流程宣贯培训
来源: 时间:2019-04-30

 

 

为加强集团公司市政项目管理制度及流程宣贯工作,提高员工的专业素质和执行力,4月26日下午,集团公司在1503会议室举办市政项目管理制度及流程的宣贯培训。基建公司及集团公司相关部门共97人参加培训。

北大纵横咨询公司杨莹为大家作了专题讲座。针对集团公司制定的《市政项目管理制度和工作流程汇编(试行)》,在进行全面梳理的基础上,对合同价款审核支付、工程变更、精细化管理等重点内容进行了详细而深入的讲解。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加强了员工对市政项目管理制度及流程的理解,增强了制度和管理意识,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政治部供稿


附件: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天门墩路5号 电话:86-27-85709662 传真:86-27-85709596 邮编:430050
© Copyright 2012 WUHAN BRIDGE 版权所有 武汉桥建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武汉市建设信息中心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