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桥建新闻
市城投集团公司董事长金国发检查红钢城大街项目进展
来源: 时间:2019-04-25

425日上午,市城投集团公司董事长金国发来到红钢城大街检查施工进展情况。

金董事长在现场重点检查了项目进展情况,听取了桥建集团关于项目节点工期安排及精细化施工的情况汇报。在检查中,金董事长对红钢城项目现场施工推进情况表示满意,他指出要进一步加强工程管理,始终注重质量,按项目节点安排全力推进,并按照设计方案的要求和标准来建设,切实抓好安全文明施工,注意环境保护,做到施工现场整洁,围挡清洁美观,提高文明施工的档次,体现城投集团的责任担当。

市城投集团公司副总经理盛华、项目部部长陈勇,桥建集团董事长朱明刚、总工程师邓文辉、总经理助理易江鸿陪同检查。

(本网发布)

 


附件: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天门墩路5号 电话:86-27-85709662 传真:86-27-85709596 邮编:430050
© Copyright 2012 WUHAN BRIDGE 版权所有 武汉桥建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武汉市建设信息中心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