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桥建新闻
市城投集团公司总经理李兵检查北湖港污水泵站等项目建设
来源: 时间:2019-04-02


 

 41午,市城投集团公司总经理李兵先后前往北湖港污水泵站和沿江大道项目现场检查工程建设情况

在北湖港污水泵站现场,李兵对工地现场文明施工工作表示肯定,并详细询问了工程节点推进情况和存在的困难与问题。

李兵指出,北湖港污水泵站工程是武汉市污水治理的重点项目,要按照既定的时间节点,抓紧推进项目建设,继续做好安全文明施工的相关工作。同时,要加大与青山区的沟通协调力度,加快项目征迁的相关工作,确保项目顺利推进,早日建成并发挥功效。

在沿江大道项目工地,李兵认真查看了工程现场。李兵要求,沿江大道作为军运会卓越标准的保障线路,要抢抓工程进度,注重施工质量,尽快确定相关设计方案,推进工程建设。

市城投集团公司项目管理部部长陈勇、总工办副主任江涛、桥建集团董事长朱明刚、总经理艾诗明、总经理助理易江鸿参加检查。


                             (本网发布)


附件: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天门墩路5号 电话:86-27-85709662 传真:86-27-85709596 邮编:430050
© Copyright 2012 WUHAN BRIDGE 版权所有 武汉桥建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武汉市建设信息中心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