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桥建新闻
市城投集团公司董事长金国发检查青菱段跨铁路斜拉桥工程
来源: 时间:2019-03-20


 

 

    3月19日上午,市城投集团公司董事长金国发前往杨泗港青菱段快速通道跨铁路斜拉桥项目检查工程建设情况。

在工程现场,金董事长仔细询问了目前项目的进展情况及工程推进中面临的问题,听取了武汉铁路局、我公司关于工程建设情况的汇报。金董事长指出,各参建单位在青菱段快速通道跨铁路斜拉桥工程因拆迁征地、场地狭小、校区控噪等客观原因受到较大影响的情况下,不等不靠,团结奋战,积极协调,克服困难,仍然一步步坚实地推进,实属不易。金董事长强调,青菱段快速通道跨铁路斜拉桥工程是军运会的重点项目之一,各参建单位必须以超常规的举措和建设江南泵站的精神投入到项目建设中去,紧紧围绕工程竣工的目标,根据工程的实际情况,仔细梳理当前的困难、问题,抓紧时间与设计、施工单位协调,动脑筋想办法,优化设计和施工方案,制定科学可靠的计划和措施,克服各种不利因素的影响,强力按计划优质高效安全地推进

随后,金董事长一行来到文荟街地下通道工程现场,察看了已经具备通车条件的地下通道,对项目建设的进展表示肯定。 
    公司董事长朱明刚参加检查。

 

                      (转自市城投集团公司网站)


附件: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天门墩路5号 电话:86-27-85709662 传真:86-27-85709596 邮编:430050
© Copyright 2012 WUHAN BRIDGE 版权所有 武汉桥建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武汉市建设信息中心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