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桥建新闻
桥建集团召开2019年工作大会
来源: 时间:2019-03-18

 

 

 

 

 

 

 

20193月18日上午,桥建集团2019年工作大会在1503会议室召开。集团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朱明刚、总经理艾诗明和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本部全体员工、子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出席大会。会议由纪委书记耿炳海主持。

    会议首先宣读了2018年度绩效目标考核结果和集团公司党委表彰决定,并由公司领导为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颁奖。

随后,总经理艾诗明代表集团公司董事会、党委和经营班子作年度工作报告,回顾总结2018年工作,部署2019年主要工作。报告指出,2019年是公司基础、谋发展,求突破的关键之年,军运会项目、两湖隧道工程等一批重大项目建设的机遇与挑战并存,市政代建业务改革的困难和出路同在。我们要按照“强基础、谋发展、思创新、求突破,稳步推进公司快速可持续发展”的工作主题,在做大做强市政代建业务的同时,牢固树立市政基础建设与经营业务“二元互动”的理念自觉,全力推进城建重点项目建设,全面推动企业经营改革发展,着力提升公司盈利能力。

为了进一步压实责任,传导压力,董事长朱明刚代表集团公司分别与总工办、左岸大道直属项目部、基建项目公司签订了2019年绩效目标责任书。

最后,朱明刚董事长作重要讲话。重点围绕抓建设强经营、发展、育人才、严作风、重党建等六个方面的工作要求广大员工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压力感、使命感、归属感、责任感和荣辱感。2019年公司的建设任务依然艰巨,特别是军运会项目建设的担子很重。各个项目必须强化节点目标,倒排项目工期,对照相应的时间节点要求完成相关工作。同时,要严格按照“精致武汉建设年”行动的相关要求,以“家装标准”打造精致工程,强化现场文明施工管理,充分发扬工匠精神,确保工程质量,力争在军运会项目建设中做出表率和榜样。

会议号召,在市城投集团公司的坚强有力领导下,大家要精诚团结,精心组织,精准发力,精益求精,勇于担当,攻坚克难,全力抓好项目建设,推进改革转型,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助推公司又好又快地发展。


             (本网发布)

    


附件: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天门墩路5号 电话:86-27-85709662 传真:86-27-85709596 邮编:430050
© Copyright 2012 WUHAN BRIDGE 版权所有 武汉桥建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武汉市建设信息中心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