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桥建新闻
市城投集团公司总经理李兵调研两湖隧道东湖段项目进展情况
来源: 时间:2019-03-14

3月14日上午,市城投集团公司总经理李兵现场调研两湖隧道东湖段各项工作的进展情况。

李总认真查看了两湖隧道工程(东湖段)初勘及计划开工段现场,听取了桥建集团关于项目进展情况的汇报,并结合工程设计图纸提出了相关要求。他指出,两湖隧道工程是2019年城建计划的重点工程,项目投资大、建设任务艰巨、社会关注度高,按照市政府要求必须年内开工建设。

李总要求,要对今年计划开工断面精细策划、精心组织,精准实施项目建设的相关工作,抢抓项目前期工作,积极推进项目征拆,尽快与相关区和部门落实还湖用地及征拆的相关协议,充分发扬“敢打硬仗、能打硬仗”的优良传统,发扬城投精神,敢于担当、克难攻坚、奋力拼搏,确保项目在今年9月开工建设。

市城投集团公司总工办主任吴斌、投资部陈涛副部长、项目部相关负责同志,桥建集团董事长朱明刚、总工程师邓文辉等陪同调研。


附件: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天门墩路5号 电话:86-27-85709662 传真:86-27-85709596 邮编:430050
© Copyright 2012 WUHAN BRIDGE 版权所有 武汉桥建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武汉市建设信息中心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