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桥建新闻
打造军运精品工程——公司组织员工赴武昌临江大道学习交流
来源: 时间:2019-03-11

  

 


为进一步提升军运会施工质量水平。3月9日上午,桥建集团总经理艾诗明、副总经理程金华带领集团公司市政工程相关部门、基建项目公司各工程部相关负责同志40余人,前往武昌临江大道(二七长江大桥——张之洞)工程现场开展学习交流活动。

在项目现场,大家认真听取了临江大道项目负责人的情况介绍,并重点围绕现场设计规范、绿化景观、材料标准、施工质量、精细化管理等各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通过组织本次学习交流活动,有利于公司项目管理人员取长补短、汲取经验,有效地将看到和学到的好经验、好做法应用到各自的项目实践中。下一步,公司还将重点加强对所有军运会项目建设的现场巡查力度,紧盯节点,对标一流,狠抓工程质量、进度、安全文明施工等各项管控措施,发现问题及时整改,确保项目建设目标按期保质完成。


附件: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天门墩路5号 电话:86-27-85709662 传真:86-27-85709596 邮编:430050
© Copyright 2012 WUHAN BRIDGE 版权所有 武汉桥建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武汉市建设信息中心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