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桥建新闻
桥建集团公司开展民主生活会前专题学习
来源: 时间:2019-02-12

 

211日上午,桥建集团公司以党委中心组学习会的形式,开展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前专题学习,党委书记朱明刚主持学习,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学习。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在纪念刘少奇同志诞辰120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五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等文件,并进行交流讨论。朱明刚在会上带头发言,结合所学内容和工作实际谈感想,随后其他班子成员依次交流发言。

朱明刚在总结时要求,一是领导干部要敢于担当作为,做桥建人,说桥建话,办桥建事。善于从政治上观察思考;二是加强作风建设,“项目吹哨,部门报道”,及时解决项目上遇到的问题,不能只满足于安排、部署,要盯着抓、带着干,要深入一线,一抓到底。三是强化民主素养,要继续坚决贯彻民主集中制,依法科学民主决策重大事项,严格党内政治生活。他要求班子成员真开展征求意见、谈心谈话、撰写材料,为民主生活会的召开做好准备。

IMG_256

党委书记朱明刚讲话提要求

IMG_256

总经理艾诗明领学文件并发言

 


附件: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天门墩路5号 电话:86-27-85709662 传真:86-27-85709596 邮编:430050
© Copyright 2012 WUHAN BRIDGE 版权所有 武汉桥建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武汉市建设信息中心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