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桥建新闻
市城投集团公司董事长金国发检查沿江大道项目建设
来源: 时间:2019-02-13

 

2月13日上午,市城投集团公司董事长金国发来到沿江大道项目现场,检查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在沿江大道项目,金董事长对现场箱涵施工、围挡的布置、方案的优化、项目下步工作的安排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作为卓越标准施工的沿江大道工程,标准高、要求严、意义大,参建各单位要严格按照已明确的规划方案内容,进一步细化工作措施,合理安排工期,加强同相关单位的对接协调力度,为工程推进创造有利条件。

市城投集团公司项目部相关负责同志,桥建集团董事长朱明刚、总工程师邓文辉等陪同检查。


附件: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天门墩路5号 电话:86-27-85709662 传真:86-27-85709596 邮编:430050
© Copyright 2012 WUHAN BRIDGE 版权所有 武汉桥建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武汉市建设信息中心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