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桥建新闻
集团公司领导春节前慰问一线建设者
来源: 时间:2019-02-02

 

 

  

2月2日上午,集团公司董事长朱明刚、总经理艾诗明带领班子成员奔赴二七长江大桥临江匝道、沿江大道等项目现场,慰问春节期间奋战在一线的建设者们,并实地查看两个项目的建设情况。

在工程现场,朱董事长对各单位提出:一要做好春节期间不停工项目的施工计划安排,利用有利条件加快推进工程建设;二要重视各不停工工地的安全生产和文明施工,现场管理人员要深入现场,切实履行好管理职责;三要做好春节期间的后勤保障工作,安排好加班人员的生活,让大家过一个快乐、祥和的春节。

在慰问现场,公司领导向各单位致以春节的问候和祝福,并对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一线工作人员致以诚挚的感谢。


附件: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天门墩路5号 电话:86-27-85709662 传真:86-27-85709596 邮编:430050
© Copyright 2012 WUHAN BRIDGE 版权所有 武汉桥建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武汉市建设信息中心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