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桥建新闻
桥建集团举办春节团拜联欢活动
来源: 时间:2019-02-01

 

1月31日上午,桥建集团公司举办2019年春节团拜联欢会,集团公司全体领导、集团公司和基建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共150余人参加活动。

 

党委书记、董事长朱明刚同志在会上作新春致辞。他代表代表集团公司党委、董事会,向一年来为集团公司辛勤付出的全体干部职工致以衷心的感谢和新春的问候;号召大家紧紧围绕集团公司“十三五”战略部署,不畏挑战、继续拼搏,共同推动各项事业更有效率、更有质量、更可持续地发展。

活动中,全体干部职工共同观看了各部门精心录制的拜年短视频,欣赏了职工和职工子女们自编自导自演的14个精彩文艺节目,展示了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文明和谐的家风,丰富了职工文化生活,增强了企业凝聚力和向心力。

 


附件: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天门墩路5号 电话:86-27-85709662 传真:86-27-85709596 邮编:430050
© Copyright 2012 WUHAN BRIDGE 版权所有 武汉桥建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武汉市建设信息中心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