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桥建新闻
市城投集团公司副总经理盛华检查黄家湖节点工程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 时间:2019-02-01

 

2月1日上午,市城投集团公司副总经理盛华来到黄家湖大道与三环线交汇节点区域环境整治提升项目,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和内部保卫工作的检查,并对春节期间不停工项目的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在现场,盛总实地查看了黄家湖节点项目的建设情况,并听取了参建单位关于春节安全生产、内部保卫等有关工作的汇报。盛总指出,春节期间,各参建单位要务必克服麻痹松懈的思想,要把治大隐患、防大事故作为首要任务。

盛总要求,春节期间不停工的各项目一是抓好安全管理。各参建单位要在全面彻底地开展一次安全生产自查自纠的行动,切实做到不留死角、不留盲区,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各类生产安全事故。二是抓好春节期间生产安排。黄家湖节点工程是军运会重点保障项目,项目工期紧,任务重,为了确保项目如期完工,各参建单位要认真疏理、倒排工期,在确保安全与质量的前提下扎实推进。三是抓好留守施工人员的生活保障工作。各参建单位在抓好项目建设的同时,要安排好工人生活,确保坚守在一线的施工人员过一个安全、欢乐、祥和的春节。

 市城投集团公司两全办主任吴伟文,桥建集团董事长朱明刚、副总经理程金华等陪同检查。


附件: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天门墩路5号 电话:86-27-85709662 传真:86-27-85709596 邮编:430050
© Copyright 2012 WUHAN BRIDGE 版权所有 武汉桥建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武汉市建设信息中心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