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桥建新闻
桥建集团召开2019年市政项目建设推进会
来源: 时间:2019-01-11

 

 

 

 

为了推动市政项目建设,落实相关责任,2019年1月11日上午,集团公司组织召开2019年市政项目建设推进会暨目标责任书签订大会。公司主要领导及市政分管领导出席大会。副总经理宋志华主持会议。

会上,公司总经理艾诗明对2019年市政项目建设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他指出,2019年公司承担的市政项目建设任务量十分繁重,且绝大多数都是工期紧、任务重的军运会项目,工作压力很大。一是要大家必须绷紧心弦,时刻保持冲刺状态,重点抓好二环线、三环线等军运会保障线路的建设;二是要精心组织,编制详细的施工计划,并对计划进行层层分解,级级压实,力促计划不折不扣地完成;三是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科学调度,狠抓执行和落实;四是要坚持高标准建设,抓好精细化管理,大力发扬工匠精神,打造桥建品牌。

随后,集团公司领导与总工办、合同预算部、市政工程事业部以及基建项目公司负责同志,分别签订了2019年市政项目建设目标责任书,基建项目公司相关负责上台作表态发言。

公司董事长朱明刚就下一步工作安排提出相关要求。他强调,抓好市政项目建设,除了统筹有序的安排外,还要有饱满的工作热情、积极的工作态度,无私的奉献精神、敢于敢当的勇气和魄力,用一马当先的精神扭转不利局面,一往无前的干劲抓项目建设,用一抓到底的魄力递交满意答卷。

朱明刚董事长要求,一是要抓好项目工期安排,一些进展缓慢的项目要做到春节期间“设备不停、工地不歇”,同时抢抓春节后的黄金施工期,大干快干,把之前落下的工作追上去、赶上来;二是要克服畏难思想,加强项目调度;三是要强化执行力,抓好工作落实和督办,对布置的工作要有跟踪和落实,要把自身的工作做到极致,问题发现的及时;四是要强化目标责任考核,严格对照责任书内容,采取奖惩并行的方式,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集团公司相关部门和基建项目公司全体员工参加会议。

 


附件: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天门墩路5号 电话:86-27-85709662 传真:86-27-85709596 邮编:430050
© Copyright 2012 WUHAN BRIDGE 版权所有 武汉桥建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武汉市建设信息中心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