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桥建新闻
桥建集团召开安全生产紧急会议
来源: 时间:2019-01-11

 

1月11日上午,桥建集团召开安全生产紧急会议,桥建集团公司董事长朱明刚、副总经理程金华,及所属单位安全分管领导、安全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对市城投集团公司1月10日召开的安全生产紧急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了传达,要求各在建项目、所属单位做好岁末年初的安全防范工作,同时传达了市安委会《市安委会办公室关于做好岁末年初安全防范工作的通知》《武汉桥建集团有限公司关于印发<2018年冬季及“两节”“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方案>的通知》,会议要求各单位一是强化安全责任落实,二是落实恶劣天气防范措施,三是加大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力度。

 


附件: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天门墩路5号 电话:86-27-85709662 传真:86-27-85709596 邮编:430050
© Copyright 2012 WUHAN BRIDGE 版权所有 武汉桥建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武汉市建设信息中心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