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桥建新闻
桥建集团积极应对雨雪冰冻天气
来源: 时间:2019-01-02

 

 

 

2018年12月30日,武汉普降大雪。桥建集团快速行动,圆满完成三环线北段、三环线南段,以及公司代建市政项目和物业管理小区的扫雪除冰任务,平稳、安全地度过本次低温雨雪天气。

根据市城投集团公司关于应对雨雪冰冻灾害天气工作的指示精神,2018年1229日下午,公司召集相关部门、所属各单位、各在建工程施工单位及监理单位召开了雨雪防冻应急工作布置会,及时启动低温雨雪天气应急预案,明确了责任分工、责任部门和分管领导,并针对本次雨雪防冻工作明确了五条工作原则:一是统一思想,高度重视;二是加强领导,落实责任;三是提前布置,妥善安排;四是组织检查,消除隐患;五是加强值班,严格制度,确保低温雨雪防冻工作万无一失。

12月30日凌晨,鹅毛大雪如期而至,公司连夜组织应急队伍深夜开始扫雪除冰。公司共组织出动融雪防冻作业人员830余人次,作业车辆200台次,车辆35台,撒融雪盐232吨,融雪剂26吨,铺设防滑草垫880个,麻袋660多条,在保证了三环线北段、南段双向六车道交通通行正常的同时,派出应急队伍驰援三环线东段,协助完成该段的扫雪除冰任务。此外,还确保了岱家山大桥、杨泗港青菱段、三金潭立交、汉江大道、沿江大道、二七桥临江匝道、珞狮南路、建设大道延长线等市政代建项目及周边道路的通畅。


附件: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天门墩路5号 电话:86-27-85709662 传真:86-27-85709596 邮编:430050
© Copyright 2012 WUHAN BRIDGE 版权所有 武汉桥建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武汉市建设信息中心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