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桥建新闻
市城投集团公司副总经理盛华检查融雪防冻防范工作
来源: 时间:2018-12-10

 

 

12月8日下午,市城投集团公司副总经理盛华带队来到三金潭立交、黄家湖三环节点等项目现场检查融雪防冻防范工作准备情况。

盛总在现场听取了桥建集团及相关单位关于融雪防冻物质、设施、应急人员等有关准备工作的汇报,实地查看了物质、设备的储备情况,并对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提前做好雨雪天气的应急准备,细化完善预案,切实做到思想到位、人员到位、措施到位,以便在第一时间有效应对雨雪恶劣天气带来的各种问题;二是要做好现场巡查工作,发现险情,按照既定的应对措施及流程立即开展应急工作;三是加强值班值守,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保持通信联络畅通,确保突发事件得到及时有效处置;四是在建项目要切实落实在低温雨雪天气条件下的施工安全防护措施,防止安全事故发生。

市城投集团公司项目部副部长余秉璋,桥建集团总经理艾诗明、副总经理程金华总工程师邓文辉陪同检查。

 


附件: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天门墩路5号 电话:86-27-85709662 传真:86-27-85709596 邮编:430050
© Copyright 2012 WUHAN BRIDGE 版权所有 武汉桥建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武汉市建设信息中心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