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桥建新闻
桥建集团公司第三届一次职工(工会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来源: 时间:2018-12-10

 

 

12月6日上午,集团公司第三届一次职工(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桥建大厦15楼大会议室隆重举行。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朱明刚参加大会并讲话,总经理艾诗明作经营工作报告,工会主席耿炳海作职代会和工会工作报告,城投集团工会委员、公司总工程师邓文辉主持大会。公司领导宋志华、刘艳、卢思东、易江鸿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大会。

本次大会应到会代表45人,请假2人,实际到会43人,到会率超过三分之二,符合规定要求人数。

上午9时,大会在嘹亮的国歌声中开始。大会听取了大会筹备工作报告,听取审查并表决通过了工会经费审查工作报告、职代会和工会工作报告、四项合同履约情况报告、职工满意度测评情况报告,审查并表决通过了《桥建集团公司职工代表专门工作小组制度》《桥建集团公司慰问管理办法》《桥建集团公司企业年金方案》《桥建集团公司2018年度工资协议书》等文件草案。

大会按照会上通过的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第三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女工委委员、经审委委员;按照会上通过的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公司职工董事和职工监事人选。

会上,耿炳海代表职工与公司签订了《桥建集团公司2018年度工资协议书》。

艾诗明作经营工作报告,全面总结回顾了2018年以来市政代建、自主经营、安全生产、党群人事等各方面工作取得的进展和成绩。

朱明刚在会上作重要讲话。他对全体干部职工推进改革、干事创业提出了明确要求,对职代会的工作提出了殷切希望,对公司今明两年的各项工作做出了重点部署,号召全体干部职工凝聚起全体干部职工的智慧和力量,为推进公司转型发展再作新贡献。

 

桥建集团公司第三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当选名单

(共9人,按姓氏笔画排序)

邓文辉、刘煜玮、李功函、杨瑞、钟琪、

耿炳海、袁西、徐彦、黄远程。

 

 

桥建集团公司第三届工会女工委员会

委员当选名单

(共3人,按姓氏笔画排序)

 斯、吴云霄、袁  西。

 

桥建集团公司第三届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

委员当选名单

(共3人,按姓氏笔画排序)

 峻、沈  冰、潘继征。

 

桥建集团公司职工董事、职工监事当选名单

职工董事:徐  彦。

职工监事:李  峻。

 

(政治部供稿)


附件: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天门墩路5号 电话:86-27-85709662 传真:86-27-85709596 邮编:430050
© Copyright 2012 WUHAN BRIDGE 版权所有 武汉桥建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武汉市建设信息中心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