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桥建新闻
副市长汪祥旺考察长江主轴项目建设
来源: 时间:2018-11-30

 

11月30日上午,副市长汪祥旺考察长江主轴项目建设情况,实地查看了沿江大道(长江二桥—民权路)等工程进展。

    在沿江大道项目现场,汪祥旺听取了市城投集团公司领导关于沿江大道建设情况的汇报,并详细了解了沿江大道项目设计方案,道路绿化和人行道铺装工作。

    汪祥旺仔细询问了沿江大道项目工期安排、工程重要节点以及建设中存在的问题。他要求,沿江大道工程要严格按照卓越标准进行建设,确保项目2019年6月底基本完工,2019年8月全部完工。

随后,汪祥旺对武昌右岸大道建设情况进行了考察,听取了市城投集团公司关于二七长江大桥临江匝道工程建设情况的汇报。

市政府重点办、市城建委、市国土规划局等相关委办局负责人,市城投集团公司总工程师朱斌、副总经理盛华、汪国圣、项目管理部部长陈勇及桥建集团董事长朱明刚等参加考察活动。


附件: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天门墩路5号 电话:86-27-85709662 传真:86-27-85709596 邮编:430050
© Copyright 2012 WUHAN BRIDGE 版权所有 武汉桥建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武汉市建设信息中心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