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桥建新闻
市城投集团公司总经理李兵调研军运会项目建设
来源: 时间:2018-11-12

   

    11月12日下午,市城投集团公司总经理李兵调研沿江大道(长江二桥—民权路)工程、二七长江大桥临江匝道工程两个军运会高标准保障线路项目的建设情况。

    在沿江大道项目现场,李兵实地走访了沿江大道公交港湾、武汉科技馆广场、武汉关等与项目建设有关的场所,认真听取了项目设计方案的汇报。

    在二七长江大桥临江匝道工程现场,李兵详细询问了项目建设进度和征拆工作的推进情况,并充分肯定了现场施工打围工作。

    李兵要求,沿江大道(长江二桥—民权路)工程、二七长江大桥临江匝道工程都是军运会高标准保障线路,必须严格按照卓越的标准进行设计和建设,按照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推进。沿江大道的设计方案要综合考虑道路交通、长江景观、江滩历史建筑等诸多因素,进行整体策划,认真研究。二七长江大桥临江匝道工程要加快推进,确保项目明年8月份前如期完工。

   市城投集团公司总工办主任吴斌、项目部部长陈勇、桥建集团董事长朱明刚、总经理艾诗明等参加调研。


附件: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天门墩路5号 电话:86-27-85709662 传真:86-27-85709596 邮编:430050
© Copyright 2012 WUHAN BRIDGE 版权所有 武汉桥建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武汉市建设信息中心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