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桥建新闻
桥建集团召开生态环境保护暨环保督察整改工作布置会
来源: 时间:2018-11-08

 

 

11月8日上午,桥建集团在公司1501会议室召集公司相关部门、基建公司、相关在建项目施工单位负责人召开生态环境保护暨环保督察整改工作布置会。桥建集团董事长朱明刚、总经理艾诗明及公司分管工程的相关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市配合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工作推进会及市城投集团公司生态环境保护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并对公司下一步环保督察迎检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指出,公司各在建项目,尤其是武东白玉山、黄家湖大道、沙湖港罗家港等重点项目要高度重视环保督察回头看的迎检工作,切实落实好各项文明施工措施,建立生态环境保护的长效工作机制。

会上,朱明刚董事长要求:一是公司及各项目部要成立相应的工作机构,落实各项工作责任;二是要做到工作上再深入、措施上再抓实,确保完成环保督察“回头看”迎检工作任务;三是做到举一反三,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四是注重细节,坚持立行立改;五是建立畅通的信息渠道,上下联动,形成工作合力;六是要将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作为一项常态工作真抓实干,确保实效。

 


附件: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天门墩路5号 电话:86-27-85709662 传真:86-27-85709596 邮编:430050
© Copyright 2012 WUHAN BRIDGE 版权所有 武汉桥建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武汉市建设信息中心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