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桥建新闻
桥建集团工会组织开展职工秋游拓展活动
来源: 时间:2018-11-06

  

丹枫迎秋,景色怡人。为丰富职工业余生活,11月3日,桥建集团工会组织100余名干部职工去往武汉野战国防园和花博汇,开展了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秋游拓展活动,本次活动旨在通过参观国防教育馆,组织团队拓展活动,欣赏田园花海风光等内容,回望改革开放40年来的光辉历程,加强职工爱国主义教育、传扬革命传统文化、体会国家和城市近年来发展的新变化。

秋景引闲步,山游不知疲。沐浴在秋日的暖阳之中,桥建集团100余名干部职工在国防园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陈列着飞机、坦克、大炮等多种武器装备的国防教育馆,参观了侏儒山战役纪念馆和吴云铎纪念馆,通过讲解员生动解说、展板文字和图片介绍,了解到吴云铎同志献身国防军工事业、在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中为研制生产武器三次身负重伤的伟大英雄形象,以及新中国成立后他拖着残疾身躯依然为我国国防军工事业作出贡献的伟大精神。随后,在国防园教官的指导下,将全体人员分成了四个团队小组,进行了拼智力、拼体力、拼协作的趣味拓展活动。下午,全体人员去往武汉花博汇,感受繁花似锦的秋日,人头攒动、熙熙攘攘的人群,畅谈改革开放40年来人民生活翻天覆地的变化。

此次活动内容丰富、形式新颖,不仅进一步增强了广大职工的国防意识,还以寓教于乐的方式,在潜移默化中增强了职工的集体荣誉感,营造了积极向上、团结合作的工作氛围,鼓舞了广大职工攻坚克难的坚定信心。

公司领导朱明刚、艾诗明、耿炳海、刘艳、程金华、邓文辉等参加了活动。 

          (政治部供稿)


附件:
公司地址:中国武汉市天门墩路5号 电话:86-27-85709662 传真:86-27-85709596 邮编:430050
© Copyright 2012 WUHAN BRIDGE 版权所有 武汉桥建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武汉市建设信息中心

鄂公网安备42010202000124号